什么原因造就金火旺木炭机的发展?

金火旺木炭机不仅环保、利润也大,还真是具备了一切有利的条件。现行政策、法规已为机制木炭的生产打开了绿灯,铺平了道路。而开办这样一个小型的机制木炭厂创收可观。

金火旺木炭机

1.利废:我国是农业生产大国,据有关部门统计,每年农作物秸秆等剩余物为60—70亿吨,其利用率仅有20%,其余作为垃圾处理,树枝、锯末等也有上亿吨扔掉。机制木炭机每年可使1000吨废料变500吨左右的新能源——机制木炭。

2.节材:机制木炭可代替天然木炭,既节约了木材,又有效的保护了林业资源。

3.可缓解工业用木炭供不应求的压力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,工业木炭需求剧增,而为了保护林业资源和绿化环境,***明文规定禁止木材烧炭。

以木炭为原料的工厂企业因货源短缺而处于停产、半停产状态比比皆是,机制木炭机的开发和利用,能有效缓解木炭供应的紧张形势,有利于国民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。

投稿作者:suyun
首页 经营之道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