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火旺木炭机确实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

我国是农业生产大国,据有关部门资料统计,每年农作物桔杆及剩余物50-70亿吨。利用率仅有20%。其余为垃圾处理。我们本着造福人类、服务社会的宗旨,废物得用,设计制造了一种新型机器——木炭机,该机可将锯末、树枝稻壳、竹屑、花生皮、葵花籽壳、糠醛渣、甘蔗渣、玉米芯、椰子壳、酒渣、木工下角料及农作物桔杆等废物原料变成新能源--机制炭 。

金火旺木炭机

金火旺木炭机生产出来的机制炭变废为宝,制作的生产工艺简单,生产成本低,金火旺机制木炭生产商家不管是前期还是未来,都还是很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,所生产的机制木炭适应发展主流,再加上**对环保的宣传,也是能够被人们接受的。所以走清洁能源的发展道路也是一项始终坚定不移的基本国策。

金火旺木炭机确实是一个值得投资的***。

投稿作者:suyun
首页 创业故事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